全民枪王散弹枪使用技巧详解

来源: 全民枪王

责任编辑: 洪子

发布时间: 2015-10-12 16:54:47

全民枪王散弹枪在爆破战当中如何使用,在全民枪王的玩法当中,爆破战是最吸引玩家的。

紧张的刺激感深深的吸引着每一个玩家,那么在爆破战当中有的玩家比较钟情于散弹枪,但是散弹枪的弹道又不是一般的玩家能够掌握呢。

散弹枪,火力大,杀伤面宽,是近战的高效武器,射击的时候声音很大,是很多玩家比较钟爱的武器种类。

但是一般的玩家使用散弹枪很难击杀到人,最大的原因就是距离太远。

所以大家在使用散弹枪的时候要牢记下面的两个技巧。

第一,拉近距离,这个是散弹枪作战的前提,因为在远距离的情况下, 散弹枪的准星是很难瞄准的。

第二,勤换子弹,散弹枪的子弹一般在十发以内,很多的新手玩家都一般都是打光了子弹才换。

但是散弹枪打光了在进行更换的话,那么会浪费很长的时间,而打出一颗换一颗的话,能够节省大量的时间,因为打出一颗等待下一枪的时候跟换弹的时候基本相同,所以建议大家打一颗换一颗。

全民枪王散弹枪使用技巧详解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