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全民枪战 > 游戏新闻 >

全民枪战11月英雄联赛报名参与规则详述

来源: 全民枪战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4-11-11 10:29:59

全民枪战》11月英雄联赛报名开始,英雄联赛是WECG(国际电竞协会全球唯一认证的移动电竞比赛)赛前的热身赛,每两周举办一次,想要挑战专业电竞明星,零距离感受枪神对决?你的电竞人生,从这里扬帆起航!

【参赛资格】

所有混服(即除APP Store外下载的)区服;

每个报名战队必须由一名队长+3名正式队员+1名替补队员,共5名参赛者组成。

报名队长必须参加了11月10日至11月16日的英雄联赛,并在英雄联赛的积分榜单上。

官方将在所有的报名队长中,择选11月10日至11月16日的英雄联赛积分榜单上最靠前的32位队长作为参赛队伍代表。

【报名方式】

11月17日开始报名。关注官方微信(quanminqiangzhan)后回复关键字,可获取报名表,填写完成后提交即为登记完成。

【报名资料】

队长需提供以下资料(以报名表为准):

游戏帐号,所在平台(混服/正版;APP Store下载的为正版,其它均为混服),所在区服,游戏昵称,游戏ID,联系邮箱,联系QQ,手机号码;

并提供5名队员的游戏信息:队员昵称,队员ID,队员QQ;

【赛事奖励】

英雄联赛每两周举办一次,每次取冠亚季三支队伍。

【冠军队伍】即每个大区第一名的队伍,5名队员均可获得:

黄金巴雷特x7天,钻石x3000

【亚军队伍】即每个大区第二名的队伍,5名队员均可获得:

钻石x2000

【季军队伍】即每个大区第三名的队伍,5名队员均可获得:

钻石x1000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