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全民枪战 > 新手问答 >

全民枪战终极荣耀怎么获得?是否值得入手?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6-10-09 14:19:51

问:全民枪战终极荣耀怎么获得?是否值得入手?

全民枪战终极荣耀怎么获得

答:今天要跟大家介绍两把十月最拉风的枪。这把枪便是建国67周年庆,限时限定版——终极荣耀,话说咱们都把为祖国母亲庆生挂在嘴边,但是都记得这是祖国母亲的第67个生日吗?枪战记得,“终极荣耀”这把枪也记得!

从枪身设计方面来看,终极荣耀这把枪端庄大气,白色底搭配国旗的红黄色调。爱国战士的首选,据说属性也不错哦!

以上就是18183小编为各位带来的全民枪战终极荣耀怎么获得的游戏攻略,欢迎关注18183游戏专区了解此款游戏的最新动态!

  全民枪战
寒冰M4视频 寒冰M4终极体验 寒冰M4怎么样 寒冰M4和异形M4属性 寒冰M4怎么得
寒冰M4在哪里买 赤赤M870属性 终极荣耀属性 终极荣耀怎么获得 电竞钢锋获取攻略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