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全民枪战 > 游戏新闻 >

全民枪战最新活动更新 传奇改装卡上线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7-03-04 16:32:51

转眼又迎来新的一月,《全民枪战2》最新活动更新,万蛊伏魔系列又要出新枪!听到这么霸气的名字,你是不是已经跃跃欲试啦?下面一起看看福利!

万蛊伏魔 | 霸气上线

CA之前出过万蛊伏魔系列的武器,这次该系列推出新品霰弹枪,万蛊伏魔AA12,正面刚不用怕,超值50元就能拥有老铁,不来一把?

黄金狙击 | 一狙毙命

全民枪战最新活动更新 传奇改装卡上线

黄金系列广大枪友一向都是十分喜欢的,黄金AWP 闪耀来袭,英雄联赛荣耀枪,快快抓紧机会哦。

传奇改卡 | 龙之咆哮

各位枪友超级喜欢的改装卡终于上线,想想自己手握炎龙·改38,酷炫的特效+超强输出,战场上还怕谁?

具体活动详情一起来看:

活动时间:2017年3月2日——2017年3月6日12:00

活动内容:购买一个月会员月卡,额外赠送一个月

累计充值5元,赠送一对限时稀有角色海豹(10天)&沙狐(10天)

累计充值50元,赠送新品万蛊伏魔AA12

累计充值100元,赠送轻型机甲装备

装备包括:狮鹫机身L13+韦驮引擎L13+虚空传动L13+鹰眼火控L13+无限装弹L13+冰封散热L13+杨树电力L13+塔娜电脑L13+勇士装甲L13

全民枪战最新活动更新 传奇改装卡上线

累计充值200元,赠送永久黄金AWP

累计充值400元,赠送迅龙觉醒卡*5+黑暗骑士觉醒卡*5

累计充值1000元,赠送传奇改装卡*4

活动时间:2017年3月2日——2017年3月6日12:00

活动内容

每天登录即送机甲经验磁卡(小)*1

每天完成任意3个每日任务,赠送随机好枪

随机好枪包括:

SCAR(3天),QJY88(3天),打击者(3天)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资讯内容了,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