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全民枪战 > 游戏攻略 >

全民枪战争霸单左极品攻略 装备配置讲解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7-03-21 15:31:53

全民枪战这款游戏当中,想要实力超群在装备配置上需要怎么做,队友怎么配合,接下来就跟着18183小编来一睹究竟吧!

一般情况下武器方面有死38和风38即可,死37、风37强化格子点满也能应付,最低配备推荐32英雄打击背包,步枪弹夹,金币弹量增加buff。芯片、天赋、饰品、Buff、零件均为锦上添花,当然积少成多也能引起质变。

全民枪战争霸单左极品攻略 装备配置讲解

关于右路辅助,只要左路技术够好,右路固定搭档配合默契,给左路最大的发挥空间,可以稳定打到45关以上,单左一把平均拿到150万以上,有问鼎第一的实力。如果队友装备一般,只要配合默契,坚持每天都打,前十也绰绰有余。

右路辅助的装备方面,有一个死骑38或者死37点满作为主力,剩下的有死改以上、霸龙、九星加特林辅助右路主力足够。右路辅助质量越高越好,只有两个甚至一个,只要配合默契也能打。有一段我刷第一,右路就是一个死38和死36,也能打到45关,150万以上。有一次和右路搭档双刷,也打到了43关,147万(帮右路打了一些,分数相对较高)。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了,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