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全民英杰传 > 游戏新闻 >

伴你走天涯 全民英杰传名将实录

来源: 全民英杰传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7-11-13 11:25:00

全民英杰传中,有着丰富有趣的副本玩法,这其中就要以深受玩家喜爱的名将副本为代表。玩家可在名将副本中,协助名将进行作战,并了解他们充满传奇色彩的生平故事,通关更有丰厚的奖励可以领取。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丰富有趣的副本玩法

在全民英杰传中,副本玩法丰富多样,主公可挑战的副本分为:主线副本、日常副本、名将副本等,每类副本都包含着丰富的内容供体验。主公可通关各种副本与三国名将一起叱咤三国,尤其是在名将副本中,主公更可以通过一场场惊心动魄的战斗,了解名将的故事并赚取名将碎片!

伴你走天涯 全民英杰传名将实录

丰富有趣的副本玩法 有趣冒险从此开始

奖励丰厚的名将副本

名将副本是玩家最喜欢的副本玩法之一,玩家需要协助名将进行作战,通关副本即可获得将魂。每个不同名将副本分4个关卡,首次通关可获得元宝奖励,每天会刷新名将副本挑战次数,将魂可在将魂商店购买武将碎片、突破石、经验、银币资源等海量道具!

伴你走天涯 全民英杰传名将实录

进入名将副本 与名将共同征战

名将与你重温三国经典

超世之杰、一代枭雄曹操,倾国倾城、闭月之貌的貂蝉,玄幻莫测、奇术异禀的张角……一个个大名鼎鼎的三国名将都将在名将副本中,等待着你去探寻,并与之共赴沙场,感受烽烟四起、天下争雄的三国时代!

伴你走天涯 全民英杰传名将实录

众多三国名将陪你重温三国经典

全民英杰传中还有许许多多的有趣的玩法,皇陵夺宝、比武竞技、无双挑战、征讨修罗……每种玩法都有丰厚的奖励,和通过角色及故事流淌出的耐人寻味的三国魅力,就等着主公前来一战啦!

关于《全民英杰传》

2017年备受期待的幻想三国RPG大作全民英杰传,正式发布。传承自“英杰传”系列的经典要素,更重金邀请日本动画界国宝级大师全程监督制作,带领玩家重回波澜壮阔的东汉末年。游戏强调战役中的战术表现,弓步骑射策等多兵种相生相克,主公军师武将仙术士等职业粉墨登场,将火烧赤壁、千里走单骑等经典战役逐一呈现。游戏把传统“英杰传”游戏回合制战斗更改为即时操作,是本作最大的创新!加入“微操”设计,一举突破传统回合桎梏,为玩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游戏体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