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全民英杰传 > 游戏新闻 >

烽火连城 全民英杰传轻松带你飞

来源: 全民英杰传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7-10-30 11:39:00

占领城池,发展领地,收获资源,壮大自己的实力继而进一步扩大疆土,是想称霸战火纷飞的三国时代重要的策略之一。在全民英杰传中,烽火连城玩法将带给你这样的体验!每一位主公都可以争夺并守护自己的城池,通过收获城市经济逐渐发展壮大,大杀四方!

争夺城池 赚取资源

在烽火连城玩法中,玩家需先占领大地图上的六个城池,分别为长安、成都、襄阳、洛阳、许昌、建业。只有打过前一个城池之后,方可挑战下一个城池,每个城池的战力都是成倍的提高,所需要的通关条件也不同,因此需要主公仔细查看阵容,安排战术打法。挑战成功后,可一次性获得如元宝、橙宝碎片箱等奖励,该城池永久变为可巡逻的领地。

烽火连城 全民英杰传轻松带你飞

六大城池 等你来战

巡逻城池 发展经济

在获得城池的统治权之后,主公可以派遣已拥有的武将,在领地内进行巡逻。并且,主公可以自由的选择巡逻的难度和时间,巡逻方式等级越高时间越长,花费元宝越多,因此得到的奖励越多。武将碎片、将魂、将星石等资源,都可以通过巡逻城池而获得,主公还可以升级城池来提升自己的领地产出!

烽火连城 全民英杰传轻松带你飞

巡逻城池 丰厚奖励

好友互访 福利多多

单兵作战永远无法在群雄并起的年代有所作为,合作共赢才是成功的关键。在拥有城池后,主公们还可以相互之间拜访城池,拜访好友领地有机会参与随机事件,访问出现暴富商人的城池来获得元宝哦!

烽火连城 全民英杰传轻松带你飞

拜访好友 神秘奖励

关于《全民英杰传》

2017年备受期待的幻想三国RPG大作全民英杰传,正式发布。传承自“英杰传”系列的经典要素,更重金邀请日本动画界国宝级大师全程监督制作,带领玩家重回波澜壮阔的东汉末年。游戏强调战役中的战术表现,弓步骑射策等多兵种相生相克,主公军师武将仙术士等职业粉墨登场,将火烧赤壁、千里走单骑等经典战役逐一呈现。游戏把传统“英杰传”游戏回合制战斗更改为即时操作,是本作最大的创新!加入“微操”设计,一举突破传统回合桎梏,为玩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游戏体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