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全民英杰传 > 游戏攻略 >

全民英杰传相爱相杀的将星指南 三国宫斗戏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洛初时光

发布时间: 2017-11-24 10:44:51

全民英杰传中,三国中的知名将领是主公争夺天下的关键,虽然武将们一个个外表粗犷、刚猛异常,但别因为这样就觉得他们都是只会硬拼武力的耿直boy,他们也会利用自己的长处去攻取敌军的短板。游戏中,武将所率领的军队被分为盾甲、铁骑、术士、炼丹、刺客、强弓六中职业,每一职业都各具特色,相互克制,今天来和主公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生存保障 盾甲&铁骑

盾甲和铁骑,是游戏中最威武的存在,也是布阵时绝对的前排,盾甲的代表有曹操、董卓等,铁骑的代表如吕布、关羽等,他们拥有更高的生命值和防御力,区别是盾甲的生存能力更为强大,能更好的保护团队后排,而铁骑的机动性更强,可以瞬间冲锋或跳跃至敌方后排,并通过小型的AOE技能将敌方输出迅速斩杀。

全民英杰传相爱相杀的将星指南 三国宫斗戏?

单杀高手 强弓&刺客

有了强大的生存保障,还需要强大的输出,强弓和刺客就是游戏中的杀伐高手,强弓善于远程攻击,并拥有着极高的攻速和伤害,有时还可附加一些负面状态,如黄忠、太史慈,总是在千里之外就将敌军迅速斩杀。刺客是游戏中的死士,他们始终牢记他们的使命就是对敌人造成致命的伤害!他们有的拥有隐身的技能,有的可以让自己一段时间免疫任何伤害,都是为自己的输出提供更有利的条件!

全民英杰传相爱相杀的将星指南 三国宫斗戏?

阴阳妙法 术士&炼丹

在全民英杰传中,还有两个极为强大的职业——术士和炼丹,仿佛阴阳之力,水火风雷都在他们的掌控之中。术士如诸葛亮、周瑜,他们拥有超大范围的AOE伤害,并且杀伤力爆表,烈焰雷击的全屏特效也极尽震撼华丽。炼丹是游戏中最神秘的职业,他们拥有神奇的特殊能力,有的拥有强大的治疗能力,有的能为己方全军带来增益,有的能为敌方施加负面状态,而这些因素总能对战局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全民英杰传相爱相杀的将星指南 三国宫斗戏?

关于全民英杰传

2017年备受期待的幻想三国RPG大作全民英杰传,正式发布。传承自“英杰传”系列的经典要素,更重金邀请日本动画界国宝级大师全程监督制作,带领玩家重回波澜壮阔的东汉末年。游戏强调战役中的战术表现,弓步骑射策等多兵种相生相克,主公军师武将仙术士等职业粉墨登场,将火烧赤壁、千里走单骑等经典战役逐一呈现。游戏把传统“英杰传”游戏回合制战斗更改为即时操作,是本作最大的创新!加入“微操”设计,一举突破传统回合桎梏,为玩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游戏体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