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全民英杰传 > 游戏新闻 >

刀下留人我给你点过赞 全民英杰传社交玩法解析

来源: 全民英杰传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7-11-30 16:51:48

桃园结义一直是代代相传的英雄佳话,在乱世三国之中,不仅需要主公强大的实力,更需要一些意气相投、言行相依的朋友相助,才能成就伟业。《全民英杰传》中的好友、社交玩法非常丰富,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结识天下英豪

世界聊天是主公拓展人脉的主要手段之一,主公练兵布阵的闲暇之余,可多多参与和关注世界聊天,没准就能找到志同道合、意气相投的朋友了。军团也是主公寻找伙伴的重要途径,同在一个军团说明你们有着相同的奋斗目标,而定期展开的军团攻城活动也会让主公们的友谊在一次次并肩作战中不断升温。军团的朋友更加的可靠和坚定,主公不妨去寻找一番。

刀下留人我给你点过赞 全民英杰传社交玩法解析

《全民英杰传》军团系统

携手共创天下

在结识了志趣相投的朋友后,主公别忘了加他为好友,添加好友后,主公之间还可以相互赠送精力,每个好友每天可赠送1点精力,每个玩家每天最多可以领取30点精力。不仅如此,主公之间的交流也会更加方便,还可以随时分享游戏心得,在三国战乱中互相帮助。

刀下留人我给你点过赞 全民英杰传社交玩法解析

好友间互送精力

学习精英榜样

《全民英杰传》名人堂玩法也可以为主公之间带来有趣的互动。在名人堂中,位于各榜单前5名的玩家信息将得到突出展示,向全服玩家证明自己的实力,也为其他玩家提供阵容、装备、英灵搭配的参考。其他主公可查看该玩家的阵容及社交信息,还可与其切磋比试实力。更可为榜前的高端玩家点赞,并获得该玩家回赠的5000银币奖励!

刀下留人我给你点过赞 全民英杰传社交玩法解析

《全民英杰传》名人堂系统

关于《全民英杰传》

《全民英杰传》取材自国人耳熟能详的“三国”题材,配以精致的动漫画风呈现,汇入超燃的幻想剧情展开,向玩家们展示出了一部完全不同以往的,最新形态的幻想三国战记!在这里,玩家能够领略超燃的神剧情推演,打破只为一方势力听命的束缚,魏蜀吴全英雄无差别收集,并与传说中的天命宿敌对决! 除了传统的策略战斗外,玩家更要面临攻城、护卫、守粮、单骑等多样关卡剧情,搭配缘分英雄,合体无双大招,华丽逆转战局。游戏采用全程动画过场,国内顶级声优阵容,带给你一幅绚丽无比的幻想三国战记!

刀下留人我给你点过赞 全民英杰传社交玩法解析

《全民英杰传》官方微信公众号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