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全民英杰传 > 游戏新闻 >

新年狂欢季 全民英杰传春节福利第三弹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林子

发布时间: 2018-02-23 18:02:30

新春福利大狂欢,乐玩全民英杰传!最强国漫风手游全民英杰传春节福利第三弹火热持续!超丰厚的节日大礼,助力主公在全新一年大展宏图、驰骋天下!

新年狂欢季 全民英杰传春节福利第三弹

新春大狂欢

新春福利,迎新年登陆送礼!

新年新气象!欢乐庆典开启!红将、红装、红魂将……

全民英杰传中最豪华的道具福利都隐藏在盛典中,活动期间通过登陆奖励、活跃度奖励和超值折扣等多种途径,都可以将它们收入囊中!

新年狂欢季 全民英杰传春节福利第三弹

三国名将齐拜年

新春福利,三国名将齐拜年!

新春狂欢季,春节福利第三弹热度不减!活动期间,主公们可在游戏中参与新的“皇陵夺宝”、“战宠挑战”两大机具春节气氛的游戏玩法。

在2月16日-2月18日期间,还为玩家们准备了阵法玩法、神秘宝盒,两个福利满满的节日玩法,玩家可以通过活动,获得丰富的资源奖励。

新年狂欢季 全民英杰传春节福利第三弹

兰质蕙心黄月英

新春福利,海量福利送不停!

与此同时,全民英杰传为广大主公准备的又一新春福利,节日庆典活动也将与玩家共庆佳节,活动期间,玩家们将有机会获得稀有红色武将和红色装备,还有稀有红色魂将“墨子”等海量奖励。

更重要的是,玩家在参与比武竞技活动,还可获得大量装备精炼石。齐心协力迎接挑战,方能度过一个欢快的新春佳节!还在等什么?快来游戏中体验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