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龙与勇士时装系统介绍 时装作用详解

来源: 魔龙与勇士

责任编辑: 有爱先森

发布时间: 2015-04-03 14:27:18

腾讯手游魔龙与勇士开测在即,选什么职业好呢?哪个职业最强?其实小编不关心这个,魔龙与勇士的捏人做的非常好,人物形体惟妙惟肖,性感爆棚,活脱脱的一个衣架,穿上时装后能给游戏增添几分活力。好马配好鞍魔龙与勇士也有自己的一套时装系统,那么时装系统怎么用呢?

下面小编给各位玩友介绍一下时装系统

首先我们可以在界面的右下角找到时装的按钮,不过想要接触到时装系统首先需要达到一定等级并且通过规定的关卡。

然后我们可以在时装系统中发现右侧的列表有很多的时装可供我们选择,每种时装都可以试穿。怎么样,是不是很诱惑?

除了好看之外,时装最大的好处在于能够提供给我们非常丰富的属性。只要拥有了新的时装就会获得属性加成,无论是否装备,时装越多能力值就加成越大。

2星永久时装可以通过道具人鱼的眼泪进阶为3星时装,但有一定失败概率,失败时将获得一定数量的3星时装兑换券作为补偿。

更多攻略、资讯请移步>>>18183魔龙与勇士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