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龙与勇士快速提升战力攻略 战力提升有诀窍

来源: 魔龙与勇士

责任编辑: 有爱先森

发布时间: 2015-04-07 15:49:13

魔龙与勇士如何快速提升战斗力,在这个横版格斗游戏中,大家想都都是力所能及的提升战斗力,但都在盲人摸象不知道怎么的搭配才是提升战斗力的关键。接下来小编就给位简单的讲解一下,让各位玩友有一个清晰的提升思路。

大家都知道战力的提升来源于哪些方面呢?

可以影响实力的有圣物、魂器、技能、神器、女神、失落神殿、宝石和称号。

装备在游戏中是非常重要的,没有装备那么我们就无法刷较强的副本,完成不了任务。装备在游戏中的获得途径有也有很多种,比较容易的有的兵器工厂、商店随机刷新、幸运宝藏等等。

接下来是圣物,高级的品质的圣物有着属性套装效果,所以一套强大的圣物你是值得拥有的。

魂器,在游戏中不仅仅扮演着装备的角色,同时还有技能的角色哦。

它来源于巨龙,目前最好的品质为橙色的。接下来是技能,提升技能可以大大增加角色的战斗力,所以我们需要多多收集魔能,这样才可以最大限度的提升技能等级。

神器与魂器有着相似点,可以通过提升星级、祭坛来增加属性,此系统需要的材料都可以通过精英副本来获得。

女神消耗水晶或钻石来升级,可以为角色提升属性,另外还有就是第三女神倪克斯开始就可以为女神装备装备了,进一步的提升战斗力。

失落神殿可以获得诸多类型的卡牌,通过激活卡牌来提升属性。

宝石就不用说了,唯一作用就是为角色增加属性,提升战斗力。值得一提的是宝石可以升级,三个低级的宝石可以合成一个高级的宝石。

最后称号也可以提升属性,但是获得称号难度有点高。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