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龙与勇士贝法娜技能大全 详解贝法娜技能连招推荐

来源: 魔龙与勇士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5-04-25 16:17:48

贝法娜自身一共有8个技能,分别是闪影强袭(AB)、魔弹洗礼(ABA)、回旋飞踢(BA)、命运爆裂(BAA)、礼赞残响(BAB)、升华乐章(ABB)、铁山靠(AAB)和聚能射击(BBA),魂器技能有4个分别是量子爆弹、月下交响、黑暗制裁和复仇弹雨。

闪影强袭(AB)--位移技能,可以突进一定的距离,适合起手,命中后可以接魔弹洗礼升华乐章或者接铁山靠结束输出

可接技能:

闪影强袭(AB)+魔弹洗礼 (ABA)

闪影强袭(AB)+升华乐章 (ABB)

闪影强袭(AB)+铁山靠 (AAB)

魔弹洗礼(ABA)--控制输出技能 可以将躺在地上的敌人扯起输出,可以接回旋飞踢、升华乐章继续输出或者铁山靠结束输出

可接技能:

魔弹洗礼(ABA)+回旋飞踢(BA)

魔弹洗礼(ABA)+升华乐章 (ABB)

魔弹洗礼(ABA)+铁山靠 (AAB)

回旋飞踢(BA)--近身控制技能,适合起手将敌人挑飞,可以接命运爆裂或者打出成吨的伤害,或者接闪影强袭突击然后接魔弹洗礼或者升华乐章。

可接技能:

回旋飞踢(BA)+命运爆裂(BAA)

回旋飞踢(BA)+闪影强袭(AB)

回旋飞踢(BA)+魔弹洗礼(ABA)

回旋飞踢(BA)+升华乐章 (ABB)

命运爆裂(BAA)--远程空中输出技能,一般建议使用回旋飞踢之后使用。

可接技能:

回旋飞踢(BA)+命运爆裂(BAA)

礼赞残响(BAB)--突击技能 这个技能也是和闪影强袭一样的突进技能,速度比闪影强袭要慢,控制难度偏高,接下来连招也不是很方便,一般可以忽略此技能。

升华乐章(ABB)--近身输出技能,这个技能可以适用于攻击倒地敌人,并且将敌人带到空中,视击飞高度选择使用回旋飞踢、魔弹洗礼或者铁山靠。

可接技能:

升华乐章 (ABB)+回旋飞踢(BA)

升华乐章 (ABB)+魔弹洗礼(ABA)

升华乐章 (ABB)+铁山靠 (AAB)

铁山靠(AAB)--近身技能 可以将近身的敌人击飞,无论是掉在怪物堆里起身还是对boss进行完一套连招之后来不及走开的时候都非常适合使用。可以作为终结技或突围技单独用。

聚能射击(BBA)--输出技能,在PK中也可以作为起手技能,可以防止敌人靠近,也可以在连招中面对中距离的低空怪使用。

贝法娜热门攻略

贝法娜技能加点

贝法娜连招教程

装备搭配选择

DNW必备攻略

战斗力快速提升

钻石寻宝攻略

圣物属性洗练分析

破解刷钻刷金币

失落神庙刷神格

挑战十二宫玩法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