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龙与勇士挑战十二宫玩法详解

来源: 魔龙与勇士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5-04-27 09:55:31

挑战十二宫是一场非常严峻的试炼挑战,在这里我们需要不断的提升自己的能力,让自己变得更加强悍,才能通过试炼。这个玩法一种分为12关卡,每一个关卡中有着两个小关卡,有BOSS在里面守护哦,大家可要小心了。

魔龙与勇士挑战十二宫玩法详解

挑战12宫是最残酷严峻的能力试炼,在这里勇士要不断的增加,这样才能走得更远。这个一共非常12个大关卡,然后每一个关卡有着2个普通的小关卡,小关卡中有BOSS和奖励。通过的关卡越多,那么获得的奖励就越好,每次挑战并非无限的,在打关卡的时候都是消耗飞鞋(飞到上次闯关关卡),一天5个飞鞋,大家可要省着用。还有就是飞鞋会在第二天的早上六点重置。

在挑战的过程中,进入下一关的血量不会回复,所以大家要爱惜的自己的血量,最好是战斗之前买后BUFF,这样才可以让你更加有力的通过副本。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