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龙与勇士贝法娜完美无限连连招教程

来源: 魔龙与勇士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5-04-29 14:28:48

魔龙与勇士贝法娜如果操作地好,其实是可以做到无限连招的。在大师模式下有着三个新的技能升华乐章、铁山靠以及聚能射击,这三个技能比较好按,除了原来的两个普通按键之外,闪影加升华是一个不错的连招选择。

当我们使用闪影之后,然后按下B就可以轻松的做到了连招,这样不起手的方式不仅仅是中远距离闪影加回旋踢了。

高级连招:

大师模式下技能全部开启的情况下在加上魂器技能让我们的技能系统的变得更加完善,有着不同的连招选择。

魂器的话小编建议大家刷图的时候带量子爆弹比较好,在4个魂器技能中是唯一一个可以独立释放的技能,不会耽误你释放其他的技能,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我的连招选择吧。

魔龙与勇士贝法娜完美无限连连招教程

推荐组合技能:

闪影+升华+魔弹+升华+铁山靠+量子爆弹,最后在使用神器技能,这样可以一波打到敌人。如果怪物血量比较多的话,那么我们可以继续连下去,接着使用升华+魔弹+回旋+命运,最后来下铁山靠。

这个连招表,只要你接着掌握的好,那么基本上可以无限连招了。

贝法娜热门攻略

贝法娜技能加点

贝法娜连招教程

装备搭配选择

DNW必备攻略

战斗力快速提升

钻石寻宝攻略

圣物属性洗练分析

破解刷钻刷金币

失落神庙刷神格

挑战十二宫玩法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