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龙与勇士贝法娜技能怎么加点好 女枪最佳加点教程

来源: 魔龙与勇士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5-05-03 17:37:56

魔龙与勇士荆棘女王贝法娜是一个新职业,她的技能该怎么加点呢?前期金币紧缺,优先选择最好的技能进行升级是非常重要的,那么下面就来一起看一下魔龙与勇士荆棘女王贝法娜的技能加点吧。

魔龙与勇士贝法娜技能怎么加点好 女枪最佳加点教程

贝法娜自身一共有8个技能,分别是闪影强袭(AB)、魔弹洗礼(ABA)、回旋飞踢(BA)、命运爆裂(BAA)、礼赞残响(BAB)、升华乐章(ABB)、铁山靠(AAB)和聚能射击(BBA),魂器技能有4个分别是量子爆弹、月下交响、黑暗制裁和复仇弹雨。

考虑到魔能和金币有限,贝法娜自身的8个技能中,无论是PK还是刷图,闪影强袭、魔弹洗礼、升华乐章、铁山靠和聚能射击都表现非常优秀,可以考虑在优先选择点满,如果偏重刷图的话命运爆裂同样也是最好点满的,回旋飞踢可以考虑稍微点低一点能够配合命运爆裂连招打出巨额伤害。礼赞残响无论刷图还是PK都可以考虑在魔能或者金币富裕的情况下稍微点几级以防万一。

贝法娜热门攻略

贝法娜技能加点

贝法娜连招教程

装备搭配选择

DNW必备攻略

战斗力快速提升

钻石寻宝攻略

圣物属性洗练分析

破解刷钻刷金币

失落神庙刷神格

挑战十二宫玩法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