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龙与勇士路西法最佳圣魂器搭配推荐

来源: 魔龙与勇士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5-05-05 11:05:12

魂器是30级的时候可以携带的一件装备,同时只能携带一件魂器,所以相对于魔龙与勇士路西法以前的刷图心得来说,魂器技能的选择也会影响到后面刷图的方式。

魔龙与勇士路西法最佳圣魂器搭配推荐

魔龙与勇士路西法并没有可以单独施放的魂器,但是考虑路西法大部分技能是近身,个人推荐刷图携带灵心剑比较好,灵心剑本身作为一个中远程技能,可以大大弥补路西法中远程输出的薄弱问题。

PK方面中由于灵心剑释放的时间比较长并不太适合使用,所以只能在剩下的3种魂器中进行选择,其中可以扫地的飞龙剑可以让我们方便的对倒地的敌人进行后续攻击,可以将敌人从地上挑到空中继续连招,莲华剑可以快速突击扫地,而无法扫地的无穷剑就相对不做推荐了。

路西法热门攻略

路西法技能加点

路西法连招教程

装备清单搭配

DNW必备攻略

战斗力快速提升

钻石寻宝攻略

圣物属性洗练分析

破解刷钻刷金币

失落神庙刷神格

挑战十二宫玩法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