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龙与勇士 > 游戏新闻 >

魔龙与勇士新服专属活动 月签到领紫装

来源: 魔龙与勇士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5-05-05 18:34:11

尊敬的勇士:

腾讯第一实时PK格斗手游《魔龙与勇士》,不删档公测现已火爆开启。现在注册新服即可享受《魔龙与勇士》运营团队为您准备的新服专属丰富活动,开启极致快意的冒险格斗之旅!

活动一、月签到领紫装

每日上线即可领取当日登录奖励,当月累计签到满3天可获得一颗4级攻击宝石,满7天可获得一件高品质紫色装备,满28天还可获得价值2888钻石的紫色+1品质装备哦!

魔龙与勇士新服专属活动公告 月签到领紫装

活动二、新角色专享,开服大礼包

新角色注册后每日上线即可领取专享奖励,累计登录满15天更可获得月度千钻大礼包:登录第15天当天可领取100钻石礼包,此后30天内每日上线即可领取30钻,当日未领取则作废。

活动三、首充领神卡

首充6元,即可获得168钻石+传说大天使圣杯+150000金币+5000魔能+5星智慧女神卡牌(失落神庙开启后可用)。

魔龙与勇士新服专属活动公告 月签到领紫装

活动四、累计充值送月卡

累计充值满30元,即可免费获得一张价值3000钻石的月卡。月卡生效期间每日上线即可领取100钻石,持续30天。

魔龙与勇士新服专属活动公告 月签到领紫装

活动五、新服七天冲战力

开服前7天,每天角色战力达到特定档位即可领取50钻石奖励,第七天战力超过30000将可获得100钻石奖励。

魔龙与勇士新服专属活动公告 月签到领紫装

活动六、开服任务奖不停

开服前7天,每日参与系统玩法达成相应任务,即可领取金币、钻石、圣魂、魔能、星陨石等丰富奖励。

如果您在游戏中遇到任何疑问与困难,请随时与我们的客服团队取得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为您处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