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龙与勇士路西法剑客竞技PK场小技巧

来源: 魔龙与勇士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5-06-07 20:59:11

玩过魔龙与勇士的小伙伴们都知道,在职业中有一个非常帅的男角色,对,就是他,他就是剑士——路西法!所以选择了那么帅气的剑士,在辛苦培养起来后,那么要怎么才能在PK场有一帅气的表现呢?那么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剑士路西法pk技巧攻略,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噢!

魔龙与勇士路西法剑客竞技PK场小技巧

魔龙与勇士路西法PK场攻略

打过PK之路,相信大家知道路西法这个职业是非常吃连招。一般剑士起手只有两个,反身空牙和影刃,影刃通常雷光中就可以接。

在pk的时候,直接起手AB影刃,然后加个A天罚接着BAB龙翔在天上,在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千万别按A或者B攻击,让他自由落体,在对手落地的时候马上BBA空牙ABB血戮接着打。

魂器技能灵心剑BA升龙马上在加个B断空,亦可以AAB雷光,然后AB影刃然后BA在加B,但是这样打下来会发现这个需要有一定的位置要求,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

所以只要不卡或者战力相差不大的,基本上一套技能带走,带不走都萎缩随便放两个雷光ko拿下!

路西法热门攻略

路西法技能加点

路西法连招教程

装备清单搭配

DNW必备攻略

战斗力快速提升

钻石寻宝攻略

圣物属性洗练分析

破解刷钻刷金币

失落神庙刷神格

挑战十二宫玩法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