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龙与勇士剑士路西法PK萝莉安妮技巧分享

来源: 魔龙与勇士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5-06-08 14:22:49

剑士打萝莉不好打的地方在萝莉连招的不可破坏性。而剑士的起手很容易被萝莉各种破掉,然后抓住反打一波。进攻流萝莉比较烦的技能就是猫踢,无前置动作,配合小翻滚直接过来,很难防。一点小经验和大家分享交流下。

魔龙与勇士剑士路西法PK萝莉安妮技巧分享

有人说,只要b,利用手长优势就可以破萝莉所有招,其实,高手萝莉能抓住b的空挡踢过来的。低端和菜可以连b吓吓她们。先说走位,要躲起手技能比较好的走位是向萝莉方向小翻滚(萝莉在屏幕内,如果不在,就不要随意冲上去了,她的龙卷风在画面外等着你撞进去呢)。如果向后翻滚,萝莉同样可以小碎步前跳接猫踢。

从萝莉面前起到小碎步加上个猫踢,然后再接个类似冲天炮那个左右飞的技能,都是萝莉起手的技能范围。向后翻滚效果不好,当然,同步率如果高,可以向后翻滚同时b出去,打断同时冲到面前的萝莉,这个运气成分较多。再说技能破招,就是高手用的比较多的反向空牙斩,这个用好了战斗力上升好几个档次(比渣渣影刃强多了)。直接把反向空牙斩当成剑士版猫踢用吧!冷却时间和萝莉猫踢差不多,和猫踢对拼不亏(都会被打断,当然,萝莉会被打飞)。

再说说空牙没冷却,萝莉手里有猫踢的情况吧。前后小跳加a或者b,比原地b强,因为空中被猫踢中,我们会飞出去倒地,比地面打中直接僵直好太多,飞出去倒地萝莉要接连招没那么容易。但也别跳太高了,萝莉会看情况不猫踢,直接过来龙卷风或者上挑。

路西法热门攻略

路西法技能加点

路西法连招教程

装备清单搭配

DNW必备攻略

战斗力快速提升

钻石寻宝攻略

圣物属性洗练分析

破解刷钻刷金币

失落神庙刷神格

挑战十二宫玩法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