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龙与勇士 > 游戏新闻 >

魔龙与勇士战队集结 3V3战队PK玩法隆重登场

来源: 魔龙与勇士

责任编辑: LinMin_Y

发布时间: 2015-06-28 09:55:46

尊敬的各位勇士:

腾讯第一实时PK格斗手游《魔龙与勇士》,已于6月26日12:20分更新“战队集结”IOS版本!双平台完成更新完成,大家期待已久的“3V3战队PK玩法”隆重登场!还有公会新玩法出海行商,新的酷炫时装也将正式上线!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与鼓励!

新版本由于包含的调整的内容非常多,旧版本无法完美兼容,因此为保障大家的游戏体验,本次更新为强制更新。请大家尽量在wifi环境下点击更新来下载最新版本的内容。

7月2日前更新游戏的玩家,还可获得200钻石的更新奖励!

组建战队,痛快PK!—3V3战队PK玩法来袭!

魔龙与勇士战队集结 3V3战队PK玩法隆重登场

3V3战队PK玩法是新版本最核心的内容。玩家可以拉上2名游戏内好友,组成一个3人小战队,与其他战队进行3V3的车轮战对决!(温馨提示:战队功能将在42级通关普通关卡62关后开启,入口在勇士广场,请留意私人频道的战队邀请消息哦~)

关键词1:实时手动PK

3V3战队PK玩法采取的是实时手动PK模式,无天平系统,双方战队成员的战力与操作技巧都能对战局起到极大影响。

关键词2:无需同时在线

虽然是实时手动PK,但并不要求战队的3名队员同时在线。如在3V3战队PK的时候只有一名队员在线,他可以控制其他队员的角色进行战斗!小提示:这也是一个同时观摩其他职业PK技巧的好机会哦!

关键词3:车轮战

3V3战队PK玩法采取的是类似拳皇的车轮战PK方式。即双方战队每次各派出一名成员进行PK,如有一方成员输掉,则补上一名成员继续挑战,直到有一个战队3名成员全部败北,则对方获得比赛胜利!

关键词4:战队排位赛

和之前版本的1V1PK一样,3V3战队PK可以和其他战队匹配进行战队排位赛。其中战队排位赛的奖励是比1V1排位赛更多的竞技币,竞技币可以用来在竞技商店兑换一些非卖的物品,比如排位赛专属时装!

3V3战队排位赛将开启观战模式,战队成员可以观看其他成员的PK战况。

关键词5:战队活跃度

战队活跃度为战队成员的活跃度总和,当战队活跃度达到一定总额后可领取对应的奖励。

浩荡海洋做战场!—公会出海行商玩法登场!

魔龙与勇士战队集结 3V3战队PK玩法隆重登场

出海行商是新版本为公会玩家推出的一个互动玩法,每人每天可以进行6次行商。普通玩家能够进入公共商路,而公会玩家有专属的公会商路,公会商路能够进行劫掠。(温馨提示:出海行商玩法在23级随公会开启,入口在公会和勇士广场)

行商需要在商路上派出商船,越高品级的商船能够获得越多的宝箱。

行商能够获得大量公会经验、圣魂、女神水晶、金币等资源,其中圣魂的收益与商路等级有关(商路等级则与公会参与行商的人数有关),女神水晶的收益与玩家的女神等级有关。而宝箱则有几率获得钻石,以及传说圣物。

当然作为一个公会互动玩法,出海行商最大的特色是,公会玩家可以对其他公会玩家的商船进行劫掠,即与商船所属的玩家PK,PK成功则能从对方手中抢夺部分圣魂、女神水晶、金币,以及一个宝箱。

买金币送幸运魔卡,最高抽取2000万!—新玩法幸运魔卡上线!

魔卡是新版本增加的一个赌运玩法,每天购买金币前10次可以获得10张魔卡,每使用一张魔卡就能获得一个4位数字。每天系统会将全服所有玩家抽到的4位数字按照由大到小进行排名,排名靠前的玩家能够获得一大笔金币奖励,最高奖励达到2000万金币!(温馨提示:幸运魔卡玩法在30级开启,入口在购买金币界面)

PK王者专属时装,正式上架竞技商店!

魔龙与勇士战队集结 3V3战队PK玩法隆重登场

“英雄”时装是新版本为排位赛高手们准备的一套专属二星时装,只能在竞技商店通过竞技币兑换,无法用钻石购买。竞技商店里的物品每天会随机刷新,有概率出现新时装哦。

竞技币通过每天的1V1排位赛和3V3战队排位赛获得,赢的越多,竞技币越多!

更多优化内容:

1、【新系统】称谓系统上线,将新增3个称谓,如排位赛达到黄金1段可获得黄金战士称谓等

2、【职业】审判骑士洛基调整,全面调高洛基的技能伤害

3、【新关卡】星空挑战增加18个新关卡,并新增快速扫荡功能

4、【公会】公会增加贡献度系统

5、【新场景】排位赛和擂台赛增加5个全新场景,自由对战新增4个特殊地形场景

6、其他系统调整:

贵族等级开放到贵族15

灵魂迷阵关卡数量由12关调整为8关,并调整了部分关卡的难度,单关奖励变多,但奖励总量不变

活跃度系统增加英雄试炼

公会频道聊天间隔由2秒缩短为1秒等

7、部分界面显示优化,包括:

个人信息界面增加公会、称号和排位段位显示

扫荡普通关卡如背包已满,增加去整理背包的提示

失落神庙神卡增加掉落来源等

8、加强了利用卡屏作弊的惩罚机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