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主公法师职业解析 神貂蝉属性介绍

来源: 全民主公

责任编辑: 有爱先森

发布时间: 2015-03-09 15:42:07

全民主公貂蝉怎么样?作为王允的女儿,中国四大美人之一的貂蝉,曾经协助义父王允用“美人计”使董吕反目,有倾国倾城之貌。那么她在全民主公手游中好不好?下面就让小编带你了解一下全民主公神貂蝉属性

神貂蝉

全民主公神貂蝉怎么样 神貂蝉属性介绍

职业:法师

资质:17

基础攻击:288

基础血量:1452

基础护甲:149

基础速度:40

描述:曾协助义父王允用“美人计”使董吕反目,有倾国倾城之貌,“闭月羞花”中的闭月即来自貂蝉。

貂蝉历史故事:

貂蝉是中国古代四大美女之一,也是其中唯一一位无史料记载仅存在于小说戏剧中的的美女.与 西施、杨玉环、王昭君并称中国古代四大美女。在民间传说中她原名任红昌,是山西一村姑,也有人认为吕布部将秦宜禄前妻杜氏(杜秀娘)即是貂蝉。她为了报答义父王允的养育之恩而甘愿献身完成连环计的故事在民间广为流传。

全民主公武将图鉴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