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主公法师职业介绍,神郭嘉属性图鉴

来源: 全民主公

责任编辑: 有爱先森

发布时间: 2015-03-09 16:04:44

全民主公神郭嘉好不好?郭嘉他“深通有算略,达于事情”,总能随机应变,当机立断,而且神机妙算,出奇制胜。那么郭嘉在全民主公中怎么样?强不强?下面就由小编带你一起了解一下全民主公神郭嘉。

神郭嘉

全民主公神郭嘉基好不好,法师职业属性介绍

职业:法师

资质:17

基础攻击:338

基础血量:1472

基础护甲:170

基础速度:40

描述:曹操重要谋士,可惜英年早逝,为曹操统一北方立下了功勋,史书上称他“才策谋略,世之奇士”。

郭嘉历史故事:

郭嘉(170年-207年),字奉孝,颍川阳翟(今河南禹州)人。东汉末人物。原为袁绍部下,后转投曹操,为曹操统一中国北方立下了功勋,官至军事祭酒,封洧阳亭侯。于曹操征伐乌丸时病逝,年仅三十八岁。谥曰贞侯。史书上称他“才策谋略,世之奇士”。而曹操称赞他见识过人,是自己的“奇佐”。

全民主公武将图鉴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