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主公弓手职业分析 神赵云基础属性介绍

来源: 全民主公

责任编辑: 有爱先森

发布时间: 2015-03-09 16:30:31

全民主公哪个职业好?三国中小编是比较喜欢蜀汉名将,五虎上将之一的常胜将军,武艺超群,在全民主公中神赵云职业属性怎么样?好不好?下面就由小编给你介绍一下。

神赵云

全民主公哪个职业好 神赵云基础属性介绍

职业:弓手

资质:17

基础攻击:301

基础血量:1436

基础护甲:145

基础速度:38

描述:蜀汉名将,五虎上将之一,常胜将军,武艺超群,曾在长坂坡之战七进七出,救出了后主刘禅。

赵云历史故事:

赵云,字子龙,常山真定人。身长八尺,姿颜雄伟,三国时期蜀汉名将。

赵云跟随刘备将近三十年,先后参加过博望坡之战、长坂坡之战、江南平定战,独自指挥过入川之战、汉水之战、箕谷之战,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战果。除了四处征战,赵云还先后以偏将军任桂阳太守,以留营司马留守公安,以翊军将军督江州。

除此,赵云于平定益州时引霍去病故事劝谏刘备将田宅归还百姓,又于关羽张飞被害之后劝谏刘备不要伐吴。景耀四年,刘禅下令追谥赵云,姜维与众臣商议后建议刘禅追谥赵云为顺平侯。

全民主公武将图鉴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