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主公神吕布属性分析 神吕布图鉴

来源: 全民主公

责任编辑: 有爱先森

发布时间: 2015-03-09 16:51:35

全民主公中神吕布在三国中算是武力值最高的了。常言道:人中吕布,马中赤兔!在虎牢关中与刘关张三人大战数百回合不分胜负的吕布在全民主公中是不是最强职业人物?下面就由小编给你介绍这位武力值爆棚的弓手。

神吕布

全民主公什么职业最强 神吕布属性图鉴解析

职业:弓手

资质:17

基础攻击:294

基础血量:1464

基础护甲:149

基础速度:38

描述:人中吕布,马中赤兔,曾在虎牢关与刘关张三人大战数合,武艺可谓天下第一。

吕布历史故事:

吕布,字奉先,汉族,东汉末年名将,汉末群雄之一,五原郡九原县人(今内蒙古包头九原区)。先后为丁原、董卓的部将,也曾为袁绍效力,后占据徐州,自成一方势力。于建安三年十二月癸酉(199年2月7日)在下邳被曹操击败并处死。由于《三国演义》及各种民间艺术的演绎,吕布向来是以“三国第一猛将”的形象存在于人们的心目之中。

全民主公武将图鉴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