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主公征讨辽东涿县攻略 三星通关详细解析

来源: 全民主公

责任编辑: 有爱先森

发布时间: 2015-04-13 10:05:01

腾讯手游全民主公涿县三星通关攻略,主公们,今天小编来分析一下征讨辽东涿县攻略。

阵容搭配

三炮手+三军师+两弓手

通关技巧

因为这关敌军会分两路走,所以呢,本版认为,三炮手为前锋,布阵于离敌营最近,这样一来,即可群攻又可缓慢敌军前进。三军师布阵于中间,两弓手守阵地。

同时,在战斗开始后,马上使用技能冰雨,放置于敌军刚出来处,这个冰雨对每位主公来说都是很重要,虽然伤害不高,但是可以减慢敌军前进速度,这样有利于三炮手群攻又可多次轰炸啦。

具体参考以下图:

我是一个善于用冰雨的,当在第一次冰雨冷却后,双方面敌军差不多也走到了四叉路口,第二次冰雨就放在这个四叉路口了,这样双面敌军才都会打中了。

具体参考以下图:

这关的敌军会比较多,当我们第二次冰雨技能冷却后,威力也将近有30多了,这次我们就可以使用一次大技能雷霆万钧了。

具体参考以下图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