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全民主公 > 游戏新闻 >

全民主公周年庆版本今日火爆来袭介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番茄君

发布时间: 2015-10-20 18:48:50

全民主公周年庆版本今日火爆来袭介绍,全民主公是一款动作类型游戏。游戏中有很多的副本关卡,每一个副本关卡对于一般玩家来说都是一个比较困难的副本关卡。玩家想要快速通关副本,首先要提升自己的角色战斗力,战斗力越高通关副本的几率就越高。

全民主公周年庆版本今日火爆来袭介绍

坐拥灵兽 主公爽快战

骑着灵兽去争霸,感觉自己萌萌哒!全民主公新版更新,万众瞩目的主公府系统已经登陆全服。主公府内有各色全新形象供君挑选,主公大人只需按照不同形象的要求来做任务,就能获得心仪的全新形象。

值得一提的是,主公大人还可以用全新的坐骑灵兽的形象,在“对战”玩法里骑着猛兽与对方决战!征伐之旅由你亲自演绎!

战旗养成 颠覆传奇战役

全民主公此次新版,首次引入战旗养成。玩家等级达到60级后,将自动激活该系统。

点击主公府界面左上角的“铸旗”按钮,首先看到的是青龙,下方是可以增长铸旗经验的材料,激活后不仅可以增加攻击力,还可以给全军增加血量哦!

成功激活青龙之后,接着就会显示白虎界面,跟之前一样,使用一定的材料增长铸旗经验后就可以激活白虎一阶,成功激活后不仅可以加血量还可以使你的全军速度增长哦!当然,每成功进阶一次都会增加一定的战斗力。

之后还有朱雀、玄武的升阶界面,每一次的进步都会增加相应的战斗值和军队攻击力,让你的各项属性得到质的飞跃,实力也将随之迅猛暴增,绝对不可与之前同日而语!

决战金翎奖 荣耀与价值同在

全民主公新版上线,玩法同步更新,怎能少了海量福利的伴随?全民主公微信与群部落丰盛的周年庆活动让你应接不暇,同时又时值全民主公提名具有中国游戏业奥斯卡之称的“金翎奖”——“玩家最喜爱的移动网络游戏”及“最佳原创移动游戏”两大奖项!

此外,关注“全民主公”微信、入驻“全民主公”手Q群部落,最新鲜的游戏资讯,不间断的新版海量福利伴你争霸天下,做最强主公!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