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全民主公 > 游戏新闻 >

全民主公欲开启赤壁征战 烽火来袭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番茄君

发布时间: 2016-01-15 16:14:22

魂飞九霄外,策马莫敢前!由游戏谷倾力打造的塔防手游《全民主公》,即将推出以赤壁之战为背景的游戏版本。再现东汉末年,长江赤壁之上,三国豪杰烽火鏖战的恢弘画面!

全民主公欲开启赤壁征战 烽火来袭

占地为营,步步为先。在《全民主公》需要你用孔明借东风之智,以周瑜无畏惧之勇,携天下英雄豪杰,引发全新的赤壁之战!究竟谁能主宰三国时代,赤壁鏖战,一触即发!

《全民主公》即将开启的“赤壁鏖战”,是本次新版本的核心灵魂,需要玩家达到50级才可参加。值得一提的是,在战前布阵时,玩家要消耗一定的“统率力”来选择系统配置好的武将来代替自己的武将进行关卡挑战哦!

当然,在《全民主公》此次的全新版本中,还会有更多的惊喜和彩蛋等你慢慢发现!赤壁鏖战的上线,将《全民主公》的乱世纷争烘托到新的高度。烽火连天不休,究竟谁能掠夺最多最多资源,击杀更多敌手?赤壁鏖战,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游戏谷】

游戏谷,全称北京漫游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网络游戏行业的领先研发企业,致力于网页游戏与手机游戏的研发与运营,以“打造精品网络游戏”为公司理念,基于自主研发的游戏引擎,陆续推出《七雄争霸》、《功夫西游》、《街机群侠传》等网页游戏,《横扫西游》、《七雄争霸手游》、《全民主公》等手机游戏。游戏谷凭借在游戏研发领域的多年锤炼,以及对自有游戏知识产权的积累与维护,在2014年发力手机游戏市场,借助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大潮,完成了自身“页游+手游研运一体”的战略进化转型,跻身国内一线手游研发企业之列。

更多精彩资讯,敬请关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