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全民斩仙 > 游戏攻略 >

全民斩仙技能刻印玩法详解 全民斩仙技能刻印怎么玩?

来源: 全民斩仙

责任编辑: 蝶舞翩翩

发布时间: 2014-10-23 14:44:00

全民斩仙技能刻印怎么玩?全民斩仙技能刻印在游戏中是一种将已学技能封印起来以供其他宠物使用的方法,那么如何将全民斩仙宠物技能刻印呢,下面小编将全民斩仙技能刻印为玩友们做了详细的介绍。

全民斩仙技能刻印玩法详解 全民斩仙技能刻印怎么玩?

可将宠物已学技能封印起来以供其他宠物使用。在左侧选择需要刻印技能的宠物,然后选择需要刻印的技能,点击封印按钮,需要您拥有兽魂印(初级技能用初级的兽魂印,中级技能用中级兽魂印,以此类推),刻印完成后,技能就可以随是放置在宠物的技能栏或者兽魂仓库中了。

以上是小编给玩友们带来的全民斩仙技能刻印玩法介绍,主要为小伙伴们详解了全民斩仙技能刻印步骤,其中宠物技能升级后是需要再次刻印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