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全民斩仙 > 游戏攻略 >

全民斩仙战斗力快速提升方法 全民斩仙怎么提升战斗力?

来源: 全民斩仙

责任编辑: 蝶舞翩翩

发布时间: 2014-10-23 14:50:08

全民斩仙战斗力提升的方法有很多,但小伙伴们想要快速提升战斗力就需要动动脑筋了,小编从强化装备,镶嵌宝石,升级翅膀三个方面为玩友做了详细的介绍

全民斩仙快速提升战斗力方法

全民斩仙战斗力快速提升方法 全民斩仙怎么提升战斗力?

战斗力:是很快的,开始升一级就能加50以上的战力 我现在翅膀升一级能加200以上的战力(当然只为点图标的话去做副本就好了,就不要花RMB了)

镶嵌宝石:这个你刚刚开始完的时候系统就会自动送给你3级的宝石个一个,不要小看这些3级的,这些宝石涨战力很快的。

强化装备:如果你有黄钻或蓝钻那么强化装备和战力对于你说的这些战力是小意思,如果刚刚开区的话基本我一天不花钱都能冲到1W战以上,你说的这个战力我能在4小时内能升到9000以上的战力,这都是不花钱的,想慢的的话需要两天。

以上是18183小编给玩友们带来的全民斩仙战斗力提升攻略,以及快速提升战斗力的方法,希望能帮助小伙伴们更快升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