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全民斩仙 > 游戏新闻 >

全民斩仙iOS新版本宠物拓印玩法曝光

来源: 全民斩仙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4-12-12 15:58:16

全民斩仙》是腾讯首款仙侠类ARPG手游,玩家不仅能畅享修仙乐趣,还能同手机QQ、微信好友一起,开创你们的修仙门派。想要统领六界,怎能一只威风凛凛又兼具战斗力的宠物。《全民斩仙》iOS宠物拓印新玩法即将上线,让你能轻松打造实力、外形双佳的个性化宠物!

全民斩仙iOS新版本宠物拓印玩法曝光

《全民斩仙》iOS即将上线的宠物拓印玩法,其实就是帮助玩家平衡宠物实力和外形的全新功能。在游戏中不少外形可爱、酷炫的宠物,属性却不佳。如何让属性和外形共存呢?宠物拓印玩法,将帮你解决。

宠物拓印操作简单,但却实用。当玩家获得一只外形令你满意的宠物时,就可使用拓印功能,将宠物形象永久记录下来,收录到你的宠物图鉴中。今后其他宠物就可根据该拓印,幻化成其形态,且还能保留原有属性。

宠物拓印时,宠物状态必须为出战状态。因此建议玩家在主城,或者其他安全场所进行操作。若是因为战斗力暂时降低,而被敌人偷袭受伤,那就得不偿失了。除以之外,玩家拓印宠物后,会激活系列中对应的宠物位置,集齐每个系列中的所有宠物,就可获得额外属性加成。当拓印完成后,玩家就可尽情幻化,改变宠物外形。但需要注意的是,宠物进行化形时,需要宠物的技能都已刻印。如果宠物无技能则可直接化形。

你是否已经迫不及待,想要拥有一支造型酷炫华丽,又富有彪悍战斗力的宠物了呢?赶紧来《全民斩仙》捕捉宠物,等待拓印功能上线,打造出专属于你的个性化宠物,制霸《全民斩仙》,成为驭宠之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