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全民斩仙 > 游戏新闻 >

全民斩仙三大飙升战力玩法大盘点

来源: 全民斩仙

责任编辑: LinMin_Y

发布时间: 2014-12-26 15:29:47

腾讯首款仙侠类ARPG手游《全民斩仙》一上线,便掀起手机QQ、微信用户的修仙狂潮!尤其是《全民斩仙》的微操战斗,既让玩家能亲身感受仙魔对决的激烈,也能深入了解正统修仙文化。如何才能在仙法激斗中略胜一筹呢?《全民斩仙》为众仙友奉上战斗力飙升秘籍,助你锦上添花,再上一层!

全民斩仙三大飙升战力玩法大盘点

【法宝——仙魂是关键】

当《全民斩仙》玩到一定阶段后,便会遇到战斗力瓶颈,无法像前期那样大幅提升。这时仙友们可将注意力转移到法宝系统上。只要你运气好,手法对,法宝将能给战斗力带来一次质的提升。

全民斩仙三大飙升战力玩法大盘点

《全民斩仙》中共有5种法宝,每10级一个形态,每次形态变化后,属性都将跃升一次,且开启一个仙魂封印。法宝之所以强,与镶嵌在上面的仙魂有关系。想要真正让你的法宝从凡品变成仙品,就必须镶嵌橙色仙魂。

全民斩仙三大飙升战力玩法大盘点

炼魂靠人品,拼运气,当然也讲究技巧。建议仙友手动炼魂,当第三个封印点亮后,先不着急点第四个,而是要将前面两个封印全点亮后再往后点。如此反复操作,直到前面封印全部点亮,再点最后一个。如此操作可提升橙色仙魂出现概率。炼出橙色仙魂只是第一步,玩家还要不断给仙魂升级。当所有橙色仙魂满级后,你的战斗力早已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