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倩女幽魂 > 游戏攻略 >

《倩女幽魂》手游射手聂秋鹰介绍

来源: 倩女幽魂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5-12-15 14:38:16

 

倩女幽魂手游射手聂秋鹰怎么样?倩女幽魂手游射手聂秋鹰好玩吗?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倩女幽魂手游射手聂秋鹰介绍。

聂秋鹰:揽月为弓星作矢

职业:射手

定位:远程/群攻/物理

角色介绍:

幼年时亲人亡故,他沦为乞丐。东厂督主聂承恩路过,偶见这稚童以小小弹弓射落百步之外的麻雀,便知他射术天分极高,收他为义子,取名秋鹰。幼时的经历,让聂秋鹰学会了恬退忍隐,虽对义父恭顺感恩,但内心却不认同东厂所为。

秋鹰善射,出手既快且准,一箭封喉。看他会挽雕弓那一袭英姿,听他驰骋沙场那一声吟啸,谁人能不胆寒?

特色技能:

保留了“万箭阵”、“箭雨流星”等强力攻击技能,把端游中的“三火一毒”操作简化为“两火一毒”,高伤害、远距离的优势使射手成为手游中的最强物理输出。此外,新增的天赋技能“拒人千里”可选择定身、沉默或减速目标。

聂秋鹰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