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倩女幽魂 > 游戏攻略 >

倩女幽魂手游医师装备武器属性选择推荐

来源: 倩女幽魂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6-01-19 15:59:15

 

倩女幽魂手游医师装备选择什么属性好呢?现阶段游戏中的医师还是以单手武器拂尘,虽然可堆输出,不过抗性其实相当关键,具体先看下面的分析。

★医师篇★:救死扶伤,妙手仁心

医生在游戏中大多数漂亮的萌妹子们,用的武器也是拂尘,对于属性选择可以参考方士以及异人,选择大同小异,但是医生可以选择的重点可以多了一条精力以及控制抗性,因为医生有技能可以解除媚者的控制,自身抗性要求首先要高,所以推荐属性如下。

总结:无钻》不可修》最大》》法术攻击速度》智力》控制类抗性》最大最小》技能属性攻击。

PS:妹子们都有一刻爱美的心,救死扶伤是天职,在此感谢各位辛勤的奶妈。

这一件武器是暴力医生的标准配置,双宗法以及醉医属性让医生在门派挑战中如鱼得水,毒攻击则让毒医的标志更加明显,这件装备的主人是医生中的暴医代表。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