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倩女幽魂 > 游戏攻略 >

倩女幽魂手游甲士装备武器属性选择推荐

来源: 倩女幽魂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6-01-19 16:07:31

 

倩女幽魂手游甲士装备选择什么属性好呢?现阶段游戏中的甲士还是武器选择一般就是单手武器,因为甲士输出并不是很给力,拿双手输出浪费,具体先看下面的分析。

倩女幽魂手游甲士装备属性选择推荐

★甲士篇★:甲鱼好辛苦,一吼一上午。

游戏中的当之无愧的MT!我要在此为甲鱼代言!关于甲鱼的武器选择,如果你是主抗怪的PVE甲鱼,那么就以智力力量为主,抗怪抗揍,必要时候也加一些精力。如果是暴力的MT双手甲鱼!那么请参考上面的射手属性,让你成为对手眼中打不死打不烂输出爆表的推进机吧!

推荐:无钻》不可修》最大》根骨》法术防御》物理防御》元素抗性》精力》最大最小》技能属性攻击。

PS:为什么我在介绍甲鱼的时候如此激动,因为感同身受啊,我表示带入了一些个人感情色彩,各位看官不喜勿喷。

倩女幽魂手游甲士装备属性选择推荐

在这里我选择用本次测试服务器第一暴力甲妖缠的双手鬼作为结尾,因为属性极为恐怖,当防御超高的甲鱼再有了超强的输出,一切职业在其面前都成为了白纸一般。

最大最小带致命让这件双手鬼的攻击优势发挥到了最大,而最大9%以及全技能+2则让甲鱼攻守兼备,五级自在天是中小RMB不可触及的存在,当然由于是删档封测成本较低,但是其属性依然恐怖。打又打不死,跑又跑不动恐怕是遇见暴力甲鱼最大的悲哀了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