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倩女幽魂 > 游戏攻略 >

倩女幽魂手游方士绝技飘风震海效果及解析

来源: 倩女幽魂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6-01-19 16:48:45

倩女幽魂手游方士70级绝技飘风震海是什么效果?飘风震海是一个非常强力的全屏AOE技能,但是并非瞬发技能,而是持续性的引导技能。下面给大家具体分析方士70级绝技飘风震海。

倩女幽魂手游方士绝技飘风震海效果及解析

绝技

倩女幽魂手游方士技能 方士技能加点攻略专题

飘风振海

需求等级:70

引导技能:连续攻击同屏幕内的所有敌人,每秒造成风伤害,并降低伤害值33%的气血上限,持续5秒。该技能造成的仇恨很小,作用范围12米,消耗法力443点,冷却时间210秒。

 

解析:

飘风震海技能需要玩家到达70级,通过技能书方可学习。

飘风震海是需要持续引导,攻击屏幕内的所有敌人,同时还降低伤害值33%气血上限,在PVP混战中,不要作为先手技能,要观察敌人的情况,确定自己不是被集火的目标,在释放这个技能,因为是引导技能,会被打断。

另外这个技能仇恨值很小,所以和队友刷本时候,放这个绝技,可以让你的逼格更高。清怪还好,拿来当输出,其实还不如单体的技能来的实在。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