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倩女幽魂 > 游戏攻略 >

倩女幽魂手游甲士绝技河鼓震效果及解析

来源: 倩女幽魂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6-01-19 17:00:38

倩女幽魂手游甲士70级绝技河鼓震是什么效果?河鼓震是一个非常强力的妨碍技能,他可以降低范围的所有敌人的攻击力,同时提升自己命中和破盾。下面给大家具体分析甲士70级绝技河鼓震。

倩女幽魂手游甲士绝技河鼓震效果及解析

绝技

倩女幽魂手游甲士技能 甲士技能加点攻略专题

河鼓·震

需求等级:70

使5米内的敌人攻击降低31%,使5至10米之间的敌人攻击降低20.7%,持续10.5秒,同时自身命中和破盾提高122点,消耗法力219点,冷却时间120秒

 

解析:

河鼓震技能需要玩家到达70级,通过技能书方可学习。

河鼓震可以降低10米内所有敌人的攻击力,5米内降低得更多,可以说给敌人瞬间这样一个降低攻击的debuff,在短时间内保护了己方队友。简单来说,利用好这个技能,可以骗敌人一波输出。PVP混战尤为实用,特别是关宁抢高地,这时候甲士一定要是带头冲上去,给个河鼓震,让后方队友可以抗住伤害输出。

对于PVE来说,拉一堆小怪,也有不错的效果。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