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倩女幽魂 > 游戏攻略 >

倩女幽魂手游魅者绝技四边静效果及解析

来源: 倩女幽魂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6-01-19 17:22:42

倩女幽魂手游魅者70级绝技四边静是什么效果?四边静是一个非常实用的debuff技能,可以给范围内的敌人沉默效果,关键时刻沉默对方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下面给大家具体分析魅者70级绝技四边静。

绝技

四边静

需求等级:70

使附近的敌人进入沉默,持续6.2秒,沉默强度80。初始命中率60%。混乱或眩晕无法沉默,在束缚状态下如被混乱或眩晕则被覆盖。作用范围10米,消耗法力280点,冷却210秒。
 

解析:

四边静技能需要玩家到达70级,通过技能书方可学习。

四边静效果是沉默范围10米内的敌人,持续时间初始是6.2秒。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绝对沉默,命中率初始也不高,只有技能点加高了,效果才会出来。

而且使用四边静的时候,要注意,别放其他的眩晕、混乱的技能。因为敌人中了这些状态,就不会中沉默了。

所以打PVP切勿手忙脚乱,对着技能乱按一通。另外,这个技能在PVE应该没什么用处吧,沉默敌人?难道只是拿出来装逼用吗。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