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倩女幽魂 > 游戏攻略 >

倩女幽魂手游射手蝎尾技能效果及解析

来源: 倩女幽魂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6-01-21 17:32:29

倩女幽魂手游射手蝎尾技能是什么效果?蝎尾是玩毒弓必须学的技能,毒攻击堆高了,毒的伤害效果很明显。下面给大家具体分析射手蝎尾技能。

蝎尾

蝎尾

蝎尾

需求等级:15

对当前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使目标每秒受到154点毒伤害,持续3.15秒。对处于燃烧状态的敌人伤害增加。需装备弓弩,施法距离9米,消耗法力12点,冷却时间1秒,前置技能:蝎毒透骨1级

 

解析

蝎尾技能需要玩家到达15级,前置技能:蝎毒透骨1级方可学习。

蝎尾冷却时间只有1秒,攻击敌人的同时,会附带持续毒伤害,如果敌人燃烧状态,伤害还会增加。对于高防御的职业,可以采用毒的持续伤害来克制。满大家的射手都玩毒弓,你不得不带上蝎尾这个技能。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