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倩女幽魂 > 游戏攻略 >

倩女幽魂手游射手万虫蚀体技能效果及解析

来源: 倩女幽魂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6-01-21 17:44:19

倩女幽魂手游射手万虫蚀体技能是什么效果?万虫蚀体也是毒弓必备的PVP技能,后期主要的AOE毒伤害,堆高毒攻击效果更佳。下面给大家具体分析射手万虫蚀体技能。

万虫蚀体

万虫蚀体

万虫蚀体

需求等级:90

对当前目标周围4米内的最多5个敌人造成物理伤害,附加每秒10%的毒伤害,持续3.15秒。对燃烧状态的敌人伤害增加。需装备弓弩,施法距离7米,消耗法力435点,冷却时间5秒,前置技能:蝎尾10级

 

解析

万虫蚀体技能需要玩家到达90级,前置技能:蝎尾10级方可学习。

万虫蚀体和蝎尾不一样的地方在于,群体毒伤害,后期一个毒攻击高的射手来说,开局给对方群体毒,若没有医生在的话,是不能和我们打消耗战的。和蝎尾可以同时放技能栏,毕竟万虫蚀体冷却5秒。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