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倩女幽魂 > 游戏攻略 >

倩女幽魂手游方士天雷诀技能效果及解析

来源: 倩女幽魂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6-01-22 09:33:57

倩女幽魂手游方士天雷诀技能是什么效果?天雷诀是方士的电系单体输出技能,和地火诀类似,必须点满,方士的必备技能。下面给大家具体分析方士天雷诀技能。

天雷诀

天雷诀

天雷诀

需求等级:70

引导技能:引导雷电攻击目标,持续3秒。每秒对目标造成电伤害,并有60.5%概率跳跃到附近的敌人,最多跳跃到3个目标,并使当前目标在2.3秒内处于天雷麻痹状态,天雷诀攻击该状态下的目标时攻击增加,每级攻击增加7%,天雷麻痹状态最多可叠加到6级。施法距离10米,消耗法力212点,冷却时间3秒。前置技能:星流电驰10级

 

解析

天雷诀技能需要玩家到达70级,前置技能:星流电驰10级方可学习。

天雷诀属于引导技能,引导雷电攻击目标造成电伤害,同时还有几率跳跃到附近的敌人。并且造成麻痹状态,麻痹状态受到伤害会增加,可以叠加到6级。不过要注意天雷诀持续释放期间会被打断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