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倩女幽魂 > 游戏攻略 >

倩女幽魂手游医师护心胆技能效果及解析

来源: 倩女幽魂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6-01-22 10:04:35

倩女幽魂手游医师护心胆技能是什么效果?护心胆是医师团队辅助技能,解除异常状态的同时还能增加各种抗性。下面给大家具体分析医师护心胆技能。

护心胆

护心胆

需求等级:60

尝试解除当前目标的定身、束缚、眩晕、催眠、混乱和沉默状态,技能等级越高,则解除控制状态的概率越大。同时目标眩晕、混乱、睡眠、沉默、定身、束缚抗性增加10点,石化抗性增加42点,所有抗性额外增加5%,持续30秒。施法距离9米,消耗法力189点,冷却时间3秒。

 

解析

护心胆技能需要玩家到达60级,使用护心胆技能书方可学习。

护心胆等级学高了,解除定身、束缚、眩晕、催眠、混乱和沉默状态概率就越大,同时还会增加各种抗性,所以尽量点高。给自己和队友都可以带来很好的BUFF影响。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