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倩女幽魂 > 游戏新闻 >

《倩女幽魂》手游封测活动获奖公告

来源: 倩女幽魂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6-01-27 13:54:20

倩女幽魂》手游首次删档技术封测已于1月22日圆满结束,本次封测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情参与,衷心感谢所有一直以来支持倩女的玩家。

参与本次删档技术封测,并获得关宁总分前十名、装备评分前十名及获得总经验前十名的玩家,均可获得二测激活码两个和精美游戏周边一份。同时,在连续签到16天的玩家中随机抽取的10名幸运玩家同样可获得激活码和周边奖励。

获奖名单

《倩女幽魂》手游封测活动获奖公告

《倩女幽魂》手游封测活动获奖公告

《倩女幽魂》手游封测活动获奖公告

《倩女幽魂》手游封测活动获奖公告

注意事项

1.获奖资料登记时间为2016年1月27日-2月15日,工作人员将通过电话形式(020-83918151)联系玩家登记领奖信息,请保持手机畅通。逾期无法联系到的,视为放弃奖励。

2.使用手机号登录游戏的获奖玩家,工作人员将根据登录游戏使用的手机号进行联系; 使用网易通行证登录游戏的获奖玩家,工作人员将根据玩家激活码对应的手机号进行联系。

3.周边奖励邮寄仅限中国大陆地区(不支持港澳台);如因登记资料错误无法投递,恕不补发;

4.二测激活码发放以本次向工作人员登记的领奖手机号为准,登记完成后不可更改;

5.由于年关将近,周边奖励将在春节假期结束后统一安排发货,敬请谅解。

6.如有问题,请联系020-83918160、020-83918151,或前往官方论坛(qnm.netease.com)反馈,请认准官方客服中心,谨防诈骗。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