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倩女幽魂 > 游戏攻略 >

倩女幽魂手游高昌迷宫怎么玩 高昌迷宫攻略

来源: 倩女幽魂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6-04-18 11:10:50

倩女幽魂手游高昌迷宫怎么玩?倩女幽魂手游高昌迷宫有什么技巧?下面带来倩女幽魂手游高昌迷宫攻略。

高昌迷宫

倩女幽魂手游高昌迷宫怎么玩 高昌迷宫攻略

背景故事

高昌是古代西域大国,物产丰富,国势强盛。在唐贞观年间因为拒绝唐太宗推行汉学,遭到征讨。

高昌王鞠文泰自酌无法对抗唐军,便在沙漠中修建迷宫,将国内珍宝尽数藏匿,准备等唐军退却后复国使用。但鞠文泰死后,继承王位的鞠智盛将藏宝图献出以臣服唐王。高昌义士麴存义得知此事,潜入唐营夺取藏宝图,逃入大漠,从此身负重伤的麴存义便和这张藏宝图一起没了下落。

此后数百年,江湖中也不断有人前往高昌大漠探宝,但多是白骨无回,江湖人便渐渐将高昌宝藏一说当作传言。但最近不同版本的迷宫图在各地被发现,且将宝藏的入口都指向昆仑的火焰谷——于是新一轮的寻宝热又在江湖吵得沸沸扬扬了!

活动时间

每周一、三、五的21:30

活动流程

进入高昌第一层

进入高昌迷宫第一层,玩家需要点击神坛、击杀怪物、击杀其他玩家获得高昌银钥。

进入高昌第二层

当高昌二层时间结束时,携带有高昌银钥的玩家将会收到进入第二层通知。

进入高昌迷宫第二层,玩家需要点击神坛、击杀怪物、击杀其他玩家获得高昌金钥。

高昌珍宝

玩家同样可以从神坛、怪物、玩家那里获得高昌珍宝。离开副本珍宝可以直接兑换奖励。

进入高昌密室

当高昌二层时间结束时,携带有高昌金钥的玩家会被允许进入高昌密室。

进入高昌密室意味这玩家探宝成功,高昌密室中准备了大量的宝箱作为探宝者的奖励。

倩女幽魂手游高昌迷宫怎么玩 高昌迷宫攻略

断线重登

如果你在高昌迷宫活动中突然掉线,你将会失去携带的钥匙并离开高昌迷宫。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