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倩女幽魂 > 游戏攻略 >

倩女幽魂手游魅者天赋选择搭配攻略

来源: 倩女幽魂

责任编辑: 小道

发布时间: 2016-05-12 08:47:21

倩女幽魂手游魅者的天赋虽然很多,但是反而选择并没有那么复杂,那么我们现在就来说一下

倩女幽魂手游魅者天赋选择攻略

一江风,将风入松改为AOE技能,但是作为一个魅者,专心控制就好了,原本技能格就不够何必浪费精力呢。不点

声声慢,让千秋索带有沉默效果,打BOSS打团战必备。

定风波,让千秋索带上让对方无法使用道具,且没法吃药的效果,实测门派挑战都不好用,不如声声慢的沉默。

倩女幽魂手游魅者天赋选择攻略

梦魂香,使用试香罗后让地方玩家受到伤害增加,友方加速,看上去还是不错,但是重点是不点试香罗,有那个钱和经验真不如点控制,当然豪可以无视,有钱的豪玩的魅者能当输出能当控。

苏穆遮,按比例减少所受到的伤害,真心好,有了她我再也没有被BOSS摸两下就死了,推荐用。

天香引,使用试香罗后使得自己攻击增加,并且附近友方每秒恢复气血,这种天赋活活的让控制变辅助,实话如果技能格子多真心可以走一走这些流派,但是谁让技能格子少呢?

倩女幽魂手游魅者天赋选择攻略

相比前面两个修为的天赋,80的天赋可操作性强了很多因为三个都能用,根据情况不同来选择。

驻云飞,使用水云游有概率挣脱定身,并增加冰和定身抗性,打关宁非常适合带。

弦曲献仙音,增加幻伤害,并降低目标元素抗性,打BOSS下副本很适合。

凌波曲,使用迷仙引后可以隐身,5级以后增加迷仙引的范围5米,可以说点了他迷仙引就是一个绝技,团战必带。

倩女幽魂手游魅者天赋选择攻略

醉扶归,增加攻击,而且被攻击时有概率混乱目标,概率和自身强混乱有关。被动混乱,听起来还是不错,前提是强混乱高。

深院静,增加防御,而且被攻击时有概率沉默目标,概率和自身强沉默有关。被动沉默,听起来还是不错,前提是强沉默高。

齐天乐,强混乱,强眩晕,强定身均加强,我觉得这个最适合平民,前面两个只适合豪。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