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倩女幽魂 > 游戏攻略 >

倩女幽魂手游医师天赋选择搭配攻略

来源: 倩女幽魂

责任编辑: 小道

发布时间: 2016-05-12 08:51:09

倩女幽魂手游医师作为干任何事情都必不可少的一个角色,她的天赋选择无疑非常重要。

倩女幽魂手游医师天赋选择攻略

王不留行,增加法术攻击,但是增加的法术攻击对BOSS无效,挂机一条龙可以用。

玉露防风,被动提高控制抗性,效果明显很好用,打关宁和帮战还有十世镜都不错一个奶只有醒着才能奶人。

固本培元,防御增加,也很好,如果防御不够可以选择,无论打关宁副本还是帮战防御高总是好事。

玉露防风和固本培元两个根据情况选择吧,看自己缺什么。

倩女幽魂手游医师天赋选择攻略

九里太冲,增加命中,除了爆奶应该不会有人会点了。

玉堂华盖,让钩吻射罔变为治疗附近最多4个单位,唯一的好处用这个奶队友,队友杀人,自己不会红名。

青囊妙手,复活目标不再有虚弱状态,且提高攻击力,小道觉得最棒的天赋,选他。

倩女幽魂手游医师天赋选择攻略

虚体削骨,释放断肠草,让对方收到虚弱状态受到的治疗效果减少,爆奶应该带。

劳心断血,使得连翘寄生让对方属于疲劳状态,疲劳时被连翘寄生攻击增加额外伤害,还是爆奶带的。

灵虚千里,增加物理和法术躲避,和抗物理和法术致命,小道建议带,毕竟奶妈死了团战输一半。

倩女幽魂手游医师天赋选择攻略

草木合欢,使用钩吻射罔式周围友方增加攻击力。可以提高辅助能力。但是需要注意站位。

血余追风,受到攻击时有概率提速,且减免伤害,小道怕死还是喜欢这种,这个关宁必带,毕竟路人,死道友不死贫道。

百会交融,受到攻击是获得状态,在使用甘露决和益气安魂的时候治疗量提高。想想快死的时候一口奶满了,对面的表情。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