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倩女幽魂 > 游戏新闻 >

倩女幽魂手游模拟器安装使用教程

来源: 倩女幽魂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6-05-13 13:59:37

倩女幽魂手游模拟器安装使用教程,目前模拟器只有安卓端用户可以使用,IOS没有相应的模拟器,话不多说下面介绍倩女幽魂手游模拟器教程。

下面简单介绍下PC安卓模拟器的使用方法,照顾还没用过的同学们~

注意!倩女幽魂对配置的要求较高,PC模拟器使用时对电脑配置的要求也就相对较高了。

一般配置的,在模拟器性能设置里修改CPU核心数,建议2或者2以上,1和VT没开一样。然后在内存设置里调到4G左右再试试。(默认2G)

这里推荐大家使用猩猩助手模拟器,当然还有其他模拟器也行,比如网易助手

安装说明这里介绍的是猩猩助手模拟器,这里就不多作介绍了。

首先是要下载模拟器和游戏(游戏自行下载)

游戏下载:http://ku.18183.com/qingnvyouhun.html

下载后安装模拟器

下载模拟器后找一个盘之后点击安装(记得换一个盘安装,不要在C盘)

猩猩助手模拟器安装完成后,可以在界面点击 安装本地应用 

选择要安装的模拟器版本,这里推荐配置不好的玩家选择畅玩版。

安装结束后,即可进入游戏

设置按键

游戏中可以在模拟器上设置键盘按键哦,方便不熟悉手游的PC玩家

点击右下角的,键盘设置按钮,按照自己的喜欢来设置按键

注意事项

1、模拟器进入游戏界面黑屏,3D场景切换卡死,别急着重装重启,确认CPU的虚拟化开了没。

模拟器本质上来说就是一种虚拟机,不开的话CPU强行按照windows等家用系统的工作频率和线程数量完成android任务,效率满打满算也就30%。

2、模拟器加载失败,卡进度条,关了后台应用多试几次就OK了。

一个意思,由于驱动适配不稳定,很多应用都可能莫名其妙的卡住。

这种东西不会有什么好用的黑科技的........毕竟深入操作系统内核。

关了后台应用重开还不行的话,就卸载了模拟器重装。

有些时候缓存文件也会造成程序卡死的问题。

如果再不行的话,下面步骤3见。

3、一个模拟器死机的话,多试几个。

模拟器是在操作系统上模拟另一个操作系统的系统级应用程序,从层次上而言介于应用程序与操作系统之间。

为了支持android应用程序使用的android系统调用接口,模拟器需要转换宿主系统的时钟周期,转换硬件驱动等等,翻译成人话就是:不同的模拟器有自己的适配PC的范围,你特定机器、特定操作系统版本、特定显卡型号很有可能只有某几种模拟器可以兼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