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倩女幽魂 > 游戏攻略 >

倩女幽魂手游方士攻略 方士技能加点专题

来源: 倩女幽魂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6-05-21 06:48:00

倩女幽魂手游方士攻略技能加点专题,本篇给大家带来倩女幽魂手游方士技能加点,天赋加点,技能搭配攻略。

倩女幽魂手游方士攻略 方士技能加点专题

  • 技能加点

  • 天赋加点

  • 技能搭配

我们主要来说一下火法,冰法,雷法、风法的选择 :

【火法】我认为必点,伤害高,伤害叠加值高,总而言之就是爆发高,作为一个方士这肯定是必要的,置于在群攻还是单体上就看自己的定位了,打关宁,帮战多就重点在群攻,打BOSS多肯定就是单攻。

【雷法】特点一定的伤害叠加,有跳跃伤害,特点是伤害中等,但是范围最大,我认为这种只有清怪有用的技能,并不是很建议点,不过关宁混助攻还是不错。

【冰法】方士唯一的控制技能,是一个软控,但是减速效果还是很明显,伤害一般,没有伤害叠加,但是强烈建议点,毕竟你不可能一下秒了对面,控制着打放风筝都是不错的选择。

【风法】风法在游戏里面的特点就是减气血上限,那减气血上限有什么用吗,我认为很大作用就是限制被动药剂的使用,毕竟被动的食物,是不能恢复气血上限的,只有主动的药才能够恢复,但是我认为如果一个作为输出的方士,输出低到这个分上,我觉得没必要玩了,所以风法不点。

【修身】

逍遥游,逃命神技必点;

腹语真言,可以免疫各种控制有时候就保住了一条命也必点;

四灵飞升,提高4属性攻击也不用说能点多高点多高。

【绝技】

飘风振海:持续风伤害,范围大,但是需要引导

雷火无妄:持续电火伤害,范围大,附带攻速下降效果

 
【更多职业加点攻略】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