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倩女幽魂 > 游戏攻略 >

大神访谈 无泪之城双榜状元向天笑

来源: 倩女幽魂

责任编辑: candy离歌

发布时间: 2016-06-27 09:03:26

玩游戏是为了什么?不外乎是快意江湖,爱恨情仇。携一红颜,带一帮挚友,当真再惬意不过。今天离歌,带大家走近一位被好友圈称之污妖王的大神——向天笑!

作为ios无泪之城的双榜状元,向天笑是当之无愧的大神。装备评分33w+,战力70w+,全身强20,衣服双不可修加6级善根生石之灵,武器神之赐福加6级悟则圣....我想不用再多说什么,大家也都知道,这绝对是秒杀众人的存在!然而,最开始离歌打算采访向天笑,却并不仅仅因为他是双榜状元......

大神访谈 无泪之城双榜状元向天笑
大神访谈 无泪之城双榜状元向天笑

1从端游到手游,不仅仅是回忆,更是青春

或许,有关注微信倩女幽魂手游的童鞋,对向天笑这个名字还有点眼熟?是的,还记得倩女幽魂手游的第一条寻人启示吗?就是向天笑发的。

离歌不清楚有多少人是因为端游,所以来玩了手游。好像这一款游戏很有魔力,沾上了就很难放开。

2013年,还在端游——蓬莱阁服务器的大神,被叫去乱世英雄打群架~继而认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随后不久,向天笑大学毕业要回新加坡工作,因为舍不得,更因为不想看到分离的场景,向天笑不辞而别了。后来知道,因为自己的缘故,害得当时的几个朋友全部卖(号),很是内疚。机缘巧合之下,在微信上发布了寻人启事,希望找回过去的朋友。

对于为什么会想到去发寻人启事,向天笑说:“我知道他们一定会回来,因为都对这个游戏舍不得,它代表了我们的青春。所以我想试试看,我想看看是不是我一个人在战斗。”是啊,离歌也想说,这款游戏,好像也充满了我青春的回忆。

那么究竟有没有找到故友呢?我想,不仅仅是我好奇,大家应该也好奇吧?

“当然联系上了啊,很感谢手游让我们重新在一起,虽然不在一个区,但至少有个念想啊!不过很尴尬,他们让我过去,我让他们过来.....但是都花了不少钱,还是快开跨服和合区吧!”恩,大神,你的建议我表示我转达到了!

大神访谈 无泪之城双榜状元向天笑
大神访谈 无泪之城双榜状元向天笑

2 从大神到大神,不仅仅是钱,更是意识

向天笑在端游的时候叫墨香满楼,就是一位大神,来到了手游,依然也是大神。采访下来,离歌觉得大神是一个很幽默的人。用一些生动形象的比喻,来吐槽自己内心的无奈。对于大神来说,剑未佩妥,出门便是江湖。所以,装备必然是要搞好的。花大把的钱搞装备,自然不是为了打怪。向天笑表示:“想开夺魂和帮战系统,毕竟弄了一套石之灵去打怪,有点浪费!”想弄装备,自然是要收钥匙、石头等等一系列需要高花费的东西。所以离歌必然会问一下该区里的物价,大神的回答,离歌表示很幽默:我们的石头,比西子湖还贵!作为郊区的我们,看着物价欣欣向荣!心里苦!

大家都知道,弄装备,那就是一深不见底的坑!然而大神通常在去往坑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向天笑的下一个目标是突破40w评分,不为别的,就为以后去跨服,不让市区的西子湖,欺负郊区的无泪之城。

好吧,离歌表示,大神果然是大神,这拔尖的意识,一般人还真没有....

大神访谈 无泪之城双榜状元向天笑

问:在倩女里面,有什么爱好嘛?

答:当然是打剧情爆鬼!

问:有什么印象深刻的事情嘛?

答:最疯狂的就是85剧情那会,带大家打称号,那天好像打了将近200次。帮我们帮的人打完称号,又帮朋友帮里打,打完了帮会里的人又问能不能帮他们朋友过一下,然后......什么闺蜜、准媳妇、姐妹们全来了、、、、不过虽然很累,但是在别人说谢谢的时候,还是觉得很值!

好吧,离歌表示,朋友复朋友,朋友何其多啊!

作为大神,作为一个爱打剧情的大神,向天笑又一次刷新了离歌对豪的认识!当大部分都在石之灵的道路上路慢慢的时候,大神又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搞了一套悟则圣的石之灵,只是为了这套石之灵的属性上幸运高!

离歌不得不再次强调,土豪的世界我不懂啊!

3从友情到爱情,不仅仅是污,更是爱

离歌说过,要带着大家走近的是一位污妖王大神。是的,一开始离歌也没想到,真实的大神竟然会被我用这个标签来形容~那么究竟有多污呢,我们来听听基友红颜的话~

关于污, 向天笑的基友指尖上的月光是这么说的:“向天笑的口头禅有两句,一是腿都合不拢了,还有一个.....裤子都脱了你说你不干了。”其实离歌想说,大神,你污的这么明显,好么?

说完基友,自然还有红颜,向天笑的红颜是该区的大神青澄:“他总是腿合不拢,一言不合就聊骚,我就是这样才迷恋他好么.....我本来是不污的....都是向天笑带的,每天教我们一些奇怪的东西,本来是听不懂的.....”好吧,离歌表示懂你意思,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青澄你是被污染了.....

然而,这种玩笑性质的污,不难看出几人关系的和谐,对于向天笑来说,在这个游戏中,最美好的时候,就是遇见了一群智障队友!恩,包括他自己。

问:大神的任务都是自己清理还是别人帮忙清理呢?

答:自己啊,手游自己玩才有意思啊!白天大家都上班,只有晚上在一起,所以清任务是大家最快乐的时光了。

问:除了手游和跨服,对游戏还有什么期待呢?

答:家园吧。

问:为什么呢?

答:我想给橙子一个家,外面很危险,只有家里很温馨。

(瞬间觉得自己都被温暖到了,青澄,祝福你们百年好合。)

4 一些把我逗得乐不可支的小八卦

基情:

向天笑:蓝色你知道吧

离歌:恩恩,知道

向天笑:他原来端游就玩了2个月,不怎么会,有天晚上我要强十八,他说他也要,不过过了一个小时,我问他你怎么还没强化好呢?他说他在充钱,我问他你不是刚冲了5w吗?他给我来了句,强化完了。

离歌:默默的问一下,他是怎么强的。

向天笑:他不知道....强化好这一级可以跳过去强下面,以为要强满了,自动去下一级....强满了......不是就自动跳下一级了嘛!

离歌:捧腹大笑中,还有嘛?

向天笑:比如前几天,他还问我,怎么你这个衣服固定才一个不可修,他要去买冰,抽4个固定不可修!

离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向天笑:我当时就制止了,所以总裁的名号,果然名不虚传!

离歌:是,一群土豪

向天笑:搞的我每天逗合不拢腿,想嫁!

离歌:去嫁,多么基情满满。

向天笑:抛弃世俗的眼光,道德的绑架,做彼此的天使

离歌:结婚系统一出,你们就在一起吧!

向天笑:哈哈哈,我就那么随意的说说,搞得现在外面的人都以为我喜欢男人,我的天,这一段激情一定要写!

好吧,离歌表示,大神,答应你的事情做到了!

爱情:

离歌:天笑和青澄是怎么认识的呢?

向天笑:打65剧情的时候认识的,打完之后她就非要和我切磋,但是她手残,怎么可能打得过我,然后就一直每天都要找我打架,属于相爱想杀的那种吧!

离歌:天笑和青澄在平日里,是什么样子的相处模式呢?

向天笑:我都是受欺负的那个啊!对于青澄来说,我在她心中排第五。

离歌:第五?

向天笑:第一是她的灵兽,第二是搓衣板,第三是扫把,第四是榴莲遥控器。除了第一个,别的都是治我的。

离歌:那你们之间有没有爱称呢?

向天笑:有啊,可是....

离歌:透露一下啊!

向天笑:猪!

离歌:源于什么?

向天笑:我的灵兽(大哭),物以类聚,她说

离歌:哈哈哈哈哈哈和

最后,表示悄悄去问过青澄了,向天笑大神在她心里排第一,希望对大神是个安慰吧!

大神访谈 无泪之城双榜状元向天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