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倩女幽魂 > 游戏新闻 >

倩女幽魂手游相约梦岛 明星约会等你来

来源: 倩女幽魂

责任编辑: xingyun

发布时间: 2016-06-27 14:22:41

以《倩女幽魂》游戏为原型的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即将上映,众多电视剧内的角色都已加入《倩女幽魂》手游,玩家们纷纷进入游戏中寻找自己喜欢的明星。为了让玩家体验更真实的社交,官方推出了新的社交平台——“梦岛”, #倩女手游相约梦岛#活动火热进行中。众多明星玩家已在梦岛中持续发放福利,玩家参与就有机会获得丰富的游戏周边奖励及游戏内专属称号,幸运的还能够跟明星见面!

倩女幽魂手游相约梦岛 明星约会等你来

(图1:扫码加入梦岛 享专属福利)

【梦岛上线 明星送福利火爆进行中】

《倩女幽魂》手游玩法丰富,吸引了大批明星的加入,杨洋、河图、奇然等明星就是倩女重度玩家。

倩女幽魂手游相约梦岛 明星约会等你来

(图2:全明星入驻 福利送不停)

梦岛社区刚刚开放,就吸引了一笑奈何等角色入驻,有粉丝已经通过梦岛和偶像一起录歌了!接下来还有多名美女主播邀约下午茶、逛游乐园等福利活动,快到梦岛社区中寻找七煌mini、七煌Sun立人、七煌针针三位美女主播的梦岛主页中报名参加吧,在新鲜事右上角有搜索好友功能哦!

倩女幽魂手游相约梦岛 明星约会等你来

(图3:七煌mini、七煌Sun立人、七煌针针)

玩家可以互相查看位置信息,通过留言、点赞等方式使线下相约成为可能。玩家可以绑定游戏内账号并同步装备、称号等信息,还可以欣赏到其他服务器大神的角色信息,真正实现跨服社交。

倩女幽魂手游相约梦岛 明星约会等你来

(图4:多位明星已经入驻梦岛)

【相约梦岛 海量周边奖励等你来】

暑期,正是约会的好季节!《倩女幽魂》手游将在6月20日至7月4日推出#倩女手游相约梦岛#活动。本次活动,将采用人气集赞的方式评选出获得周边大礼包的玩家,凡是按照活动规则参与的玩家,都有可能获得游戏内增加幸运属性的专属称号!

倩女幽魂手游相约梦岛 明星约会等你来

(图5:丰富的周边奖品等着你)

参与活动的流程非常简单,首先在梦岛中绑定自己的游戏角色。之后去和自己的游戏好友或帮会成员线下聚会,并拍摄合影。在梦岛上传你们的“约会”照片后,再给梦岛官方账号“倩女手游菌”留言参与活动,等待官方确认所发布的内容,就可以参与人气评选和幸运抽奖。上传的照片,需反映出你和约会好友的游戏内身份,并真实有效,才能确保之后的周边及奖励能够正确发放。

玩家可以参考如下方式,进行拍照:

倩女幽魂手游相约梦岛 明星约会等你来

(图6:趣味约会照示意图)

越有趣的自拍,获得点赞的可能性越大!玩家在聚会期间,可以多想一点创意姿势,并选出最好的照片上传。接下来,就是邀请朋友们来梦岛,为你的约会照点赞,增加获胜的几率!

倩女梦岛如约上线,不仅有明星送福利,更能结识拥有共同爱好的小伙伴。快来上传你和朋友的聚会合影吧,让梦岛见证你们超越次元的友谊或者爱情!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